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還留一手?傳「曜石白」iPhone 7 計畫中!

2016/11/08 09:03 文/記者譚偉晟

(圖/Mac Otakara)

Apple 藉由 iPhone 7 的「曜石黑」款式,成功讓這款設計變化不大的手機,再次吸引到眾多消費者的目光。目前 Apple 在 iPhone 系列上已經推出多種顏色,但消息指出 Apple 仍在計畫推出新款「曜石白」的 iPhone 7 手機!

日本網站《Mac Otakara》報導指出,根據供應鏈提供的訊息,Apple 正在計畫於金色、銀色、玫瑰金、黑色、曜石黑等款式之外,再推出一款「曜石白(暫譯)Jet White」的款式。

(圖/美聯社)

不過這個消息的仍有很大的變數,若是曜石白 iPhone 7 真的推出,預期是會與曜石黑款 iPhone 7 一樣的光滑表面。《Mac Otakara》模擬了曜石白 iPhone 7 的手機影像,來讓消費者可以感受這款手機的可能模樣。

在 iPhone 7 推出前,《Mac Otakara》報導曾經爆料 Apple 將會推出深藍款式的 iPhone 7 手機,但最終 Apple 並沒有做出這個決定。對於 Apple 而言,新款 iPhone 7 自然會是推動銷售的方式之一,但 Apple 最終會做出什麼決定,外界恐怕難以窺見。

【下一篇】
 Apple 直營旗艦店「Flagship」將落腳信義區!拚兩年內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