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Plus 意外炸裂!起因只是摔到手機?

2016/11/12 09:22 文/記者譚偉晟

(圖/Phone Arena)

在 Galaxy Note 7 出現自燃事件後,三星(Samsung)選擇全面回收手機與停產來結束這個災難。相較於三星,Apple 對於 iPhone 零星的自燃狀況並沒有採取大規模回收動作,然而一場意外的 iPhone 7 Plus 炸裂事件,卻又再次將 Apple 的手機安全問題推到檯面上來!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中國雲南地區的消費者,在使用 iPhone 7 Plus 手機時,不小心將手機從手上滑落,當他要撿起來時卻發現手機開始出現黑煙,導致手機整個燒毀。

(圖/Phone Arena)

在 iPhone 7 Plus 在燃燒時還出現激烈的手機震動,最終導致手機螢幕與機身嚴重分離。該報導指出,這是 iPhone 7 手機第 4 起爆炸事件,而 Apple 卻還沒正面回應這個問題。

先前出現的 iPhone 7 燒毀事件,包含在運送途中的保護不足、導致用戶開箱後就看到燒毀 iPhone 7。以及用戶將 iPhone 放在車內導致汽車燒毀的事件,另外還有一起中國用戶宣稱錄影中手機螢幕爆開的事件,但該事件由於沒有燃燒痕跡,被認為是用戶希望免費換機故意誇大的說法。

(圖/Phone Arena)

你可能會想看... 傳 iPhone 8 充電方式大不同! 比 Apple 原生更好用!6 款 iPhone 必備 App iPhone 缺少了這 7 大好用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