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Apple 原生更好用!6 款 iPhone 必備 App!

2016/11/11 10:30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Apple 地圖→MAPS.ME

對於地圖這類應用而言,最需要的時候自然是找不到路的時候。一般在城市裡迷路還是小事,但在荒山野嶺中想要找到出路,依靠 Google 地圖或是 Apple 地圖都不是太好的選擇。

原因在於這兩款地圖都需要連線使用。對此 MAPS.ME 可以先將地圖下載、離線使用的優勢就相當明顯,藉由目前所在位置的路線方向,比對地圖上的路線分布,就能在沒有手機訊號的環境,找到前往目的地的路線。(下載網址)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備忘錄→Google Keep

不少人都有隨手筆記的習慣,iPhone 內的備忘錄 App 就是為了這個目的而設計。不過若是想用能區別重要性的隨手筆記 App,Google Keep 或許該嘗試看看。

該 App 同樣可以藉由網頁同步,因此可以在電腦上加入筆記、並透過手機查看(反之亦然)。透過改變每個備忘錄的顏色,來區分出每個筆記的類型與重要性。Google Keep 還支援條列式清單,可以作為採購或是代辦事項的快速紀錄。(下載網址)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再推「新版」iOS 10.1.1 更新!但原因不明? Apple 官網開賣 iPhone「整新機」! Apple 也在暗中布局?AR 與 VR 專利陸續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