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 Apple 原生更好用!6 款 iPhone 必備 App!

2016/11/11 10:30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相機→Microsoft Pix

對於 iPhone 用戶而言,Apple 的原生相機其實功能已經相當完備,可以拍攝慢動作、錄影、縮時攝影等不同的拍攝效果。不過若是想要簡單的一鍵完成拍攝,Microsoft Pix 相機應用會是更好的選擇。

這款由 Microsoft 打造的相機應用,最大的特色就是透過人工智慧來調整相機設定、改善照片。藉由自動最佳化對焦、曝光值、影像顏色,Microsoft Pix 可以更輕易拍出「好看」的照片。

特別是在低光源拍攝環境下,Microsoft Pix 會針對人像的畫質調整,確保人臉在照片中清晰可見。用戶在拍照後還可以選擇應用幫你拍攝的多張照片,已決定保留下最好的那一張。目前該應用也支援 Live Photo 拍攝,能讓 iPhone 相機的能力完整發揮。(下載網址)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照片→Google 相簿

即便 Apple 有提供 iCloud 雲端儲存空間,還可以透過「我的照片串流」在 Mac 與 iPhone 間同步使用照片,但對於僅有 iPhone 卻沒有 Mac 電腦的用戶而言,這個模式顯然不夠方便。

因此 Google 相簿就成了解決方案之一,同樣可以在設定中選擇將照片自動上到 Google 雲端空間,藉此在其他裝置受透過 App 或是網頁來查看照片並進行編輯。此外 Google 相簿還具備「釋出空間」的功能,可以將已經上傳的手機內照片一鍵刪除,輕鬆解決照片占用 iPhone 空間的問題。(下載網址)

【下一頁】
連 Google 地圖都比不上的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