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再推「新版」iOS 10.1.1 更新!但原因不明?

2016/11/10 09:31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儘管已經釋出了 iOS 10.1.1 更新,但 Apple 卻又低調地推出的該版本的小幅升級版本,來提供給 iPhone 和 iPad 的用戶更新。此外 Apple 這次更新僅適用於 iTunes 下載並安裝,而不讓用戶直接透過裝置下載升級!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Apple 低調地推出了 iOS 10.1.1 的小幅升級,原先 iOS 10.1.1 更新的版本號為 14B100,最新的更新版本號則是 14B150,但外界卻無法得知 Apple 究竟修復了什麼。

原因在於 Apple 這次並沒有針對更新內容做出說明,該報導認為 Apple 很可能只是為了提供給還沒有升級 iOS 10.1.1 個用戶使用。因此才導致先前已經升級 iOS 10.1.1 的 iOS 裝置,只能透過 iTunes 連接電腦來進行更新。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你可能會想看... iOS 10.1.1 更新釋出!Apple 只為解決 iPhone 的小問題? iOS 10.2 測試版推出!相機將會更好用? iOS 版 Gmail 信件反悔功能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