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原生相機將進化!Android 7.1 再加入一項實用功能!

2016/10/30 11: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社)

如果你曾經使用過 Google 相機 App,一定會注意到這個 App 從在一些卡頓問題,特別是在當畫面在水平垂直切換時會出現。對此《Android Police》報導指出,Google 準備在 Android 7.1 系統中修復這個問題!

該報導指出,Google 將徹底解決了這個問題,未來無論是任何廠牌的 Android 手機在更新軟體後,打開 Google Camera 會順暢許多、180 度翻轉手機也不會有卡頓狀況。除此之外,Android 7.1 版的 Google Camera 還新增了對 QR Codes 的支援,使用者不需要再另外的安裝第三方 App 也能輕鬆的掃描,以達到簡化與整合原生 App 的目的。

(圖片來源/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hTC 新款 Nexus 快人一步?傳將預載 Android 7.1 系統! Android 7.1 準備推出?傳出這款手機搶先搭載! Android 7.0 牛軋糖正式釋出!這 5 項新功能將讓你難以抗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