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新款 Nexus 快人一步?傳將預載 Android 7.1 系統!

2016/08/24 10:04 文/記者譚偉晟

先前 TECHCONFIGURATIONS 繪製的 Nexus 新機渲染圖(圖/TECHCONFIGURATIONS)

Google 才剛正式釋出了 Android 7.0 系統,現在 Android 7.1 卻已經準備要上路了?消息指出 Android 7.1 在不久後就會釋出更新,其中 hTC 負責的下一代 Nexus 手機,預計將直接預載這個全新作業系統!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Twitter 網友 David Ruddock 指出下一款 Nexus 手機,將會預載 Android 7.1 系統。先前爆料達人 @Evleaks 提到,新款 Nexus 手機將會是由 hTC 負責打造。

此外從 Reddit 的討論中,也吐露了目前 Android 7.1 系統已經在測試中。一名 App 開發者表示,目前已經有 115 位 Android 7.1 系統的用戶,已經在使用該 App,另外還有 4 位用戶正在使用 Android O 系統(預計為 Android N 的下一代版本)。

先前 Google 確認了首款預載 Android 7.0 系統的手機是 LG V20、而不是 Nexus 機種。因此這次爆料的資訊,可望讓 Nexus 愛好者依舊能保有優先獲得最新版 Android 系統的權益。

一名 App 開發者發現已經有 Android 7.1 和 Android O 系統用戶在使用他的 App(圖/Reddit)

你可能還想看... 買 Nexus 新機得看仔細?外媒:一支金屬的、一支塑膠的!將在下月上市?HTC Nexus 新機通過 FCC 認證!這就是 hTC 下半年旗艦?Nexus 新機規格全曝光!

【下一篇】
 「Google 手機」要來了!新 Nexus 手機有更大容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