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善低網速體驗!臉書 Messenger 也要有「省流量」功能?

2016/10/19 12:37 文/記者譚偉晟

(圖/Facebook)

在 Facebook 把自家工程師送到非洲體驗低網速環境後,Facebook 立刻開發出「Facebook Lite」這類省流量的應用。而 Facebook 也在持續改善自家 App 占用容量與消耗大量網路流量的問題,最近就被發現正在測試 Messenger 的 Data Saver 功能!

根據《Android Police》的報導,Facebook 被發現正在 Messenger App 上測試 Data Saver 的功能,開啟這項設定後能減少影片和圖片造成的網路流量被大量消耗的問題。

(圖/Android Police)

這個功能的關鍵在於「點擊下載」,藉此關閉影音與照片自動下載的設定,一旦用戶處於行動網路連線狀態,想要觀看訊息中的照片或影片,就必須要點擊後才能下載觀看。

該功能會顯示替用戶省下的流量有多少,來讓用戶確實感受到節省效果。目前這項功能仍在測試階段,不過參加 Messenger App Beta 測試計畫的用戶,就能夠提前體驗這項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Messenger「已讀」功能超惱人!一招輕鬆關閉上班族專用臉書?Facebook 推出「Workplace」應用!「限時聊天」功能回來了?不過這次跑到 Facebook 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