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Messenger「已讀」功能超惱人!一招輕鬆關閉!

2016/10/14 16:27 文/記者劉季清

Facebook Messenger 是許多用戶常用的即時通訊軟體,只要你的朋友有註冊 Facebook 帳號,就可以透過 Messenger 找到他們。如同不少通訊軟體一樣,Messenger 也有「已讀」以及「正在回覆」的功能。雖然這兩項小功能很方便,也可以讓你更掌握對方回話的狀況,但卻有不少人會覺得困擾(尤其是「已讀」,還會顯示你讀取訊息的日期時間,相信這點應該讓不少用戶不喜歡)。以下就教你一招,把這些功能通通關掉!

(圖/彭博社)

雖然透過 Facebook 本身的設定無法將這兩個功能關閉,但靠著 Google Chrome 外掛就可以輕鬆做到!這類的外掛不少,但卻不是每款都好用。以下要推薦的 Chrome 外掛叫做「FB Chat Privacy」,只要至 Googl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搜尋「FB Chat Privacy」,按下右上方的「加到 Chrome」就完成安裝。

(圖/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

接下來,只要你打開 Facebook Messenger 時,在瀏覽器右上角按下「FB Chat Privacy」的圖示,就可以勾選「封鎖已讀功能」(Block "seen" feature)或是「封鎖正在回覆功能」(Block "typing" feature)。這樣一來,就不會再看到這兩個回條顯示在 Messenger 視窗中了。覺得方便嗎?快來試試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