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班族專用臉書?Facebook 推出「Workplace」應用!

2016/10/11 11:14 文/記者譚偉晟

(圖/Facebook)

先前傳聞 Facebook 將推出一款企業用的社群工具「Facebook at Work」,如今正式以「Workplace」的名稱推出。這個類似 Slack 的公司團隊溝通工具,是 Facebook 希望與公眾社交平台做出區別的另一項產品!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Facebook 希望透過自家平台方便使用的特性,打造出另一款類似但針對企業用戶的內部溝通工具。而這 Facebook 看上的自然是企業用戶穩定的付費能力。

比起競爭對手 Slack 提供每個月 6.67 美元的每位用戶基本資費、Facebook 的 Workplace 僅需要針對每位用戶收費每個月 1 美元,相較起來是很有價格優勢。

為了與公眾用的 Facebook 平台做出區隔,Workplace 所使用的帳戶,不會是原先使用的 Facebook 帳戶、而是公司內電子郵件,同時動態牆上也只會出現公司內部的消息。當然廣告是不會出現的,同時灰色設計也能夠與公眾用的 Facebook 平台做出區別。

(圖/Facebook)

Workplace 支援群組功能,可以讓公司內團隊自己成立協作平台,不過群組間可以互相交流,即便是兩個不同的公司團隊也可以共同協作。同時 Workplace 也支援 Messenger 功能,藉此互相溝通對話。

透過公司內部動態牆,員工可以輕易發起投票、討論專案、甚至是開起直播交流等。目前已經有超過 1000 間組織採用 Workplace,除了可以透過「https://workplace.fb.com/」網站使用外,目前 iOS 與 Android 平台都以提供 App 下載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推出新款 App!能用來掌握好友行蹤? Oculus Rift 的全新應用:Facebook 虛擬社群平台! 「限時聊天」功能回來了?不過這次跑到 Facebook 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