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lackBerry 末代機有動作?DTEK60 預購短暫開放!

2016/10/12 18:45 文/記者譚偉晟

DTEK60 被認為是 BlackBerry 最後一款手機產品(圖/BlackBerry)

儘管 BlackBerry 已經宣布不再打造智慧型手機產品,但最後一款手機 DTEK60 依舊選擇了販售計畫。在沒有任何發表會襯托的情況下,BlackBerry 選擇在他的故鄉加拿大啟動預購活動,然而在美國卻意外地短暫開放預購!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BlackBerry 在沒有任何宣布的情況下,選擇讓 DTEK60 這款手機默默地出現在加拿大通路網站上,以加拿大幣 700 元的售價開放預購。

這款手機短暫地在美國開放預購(圖/Phone Arena)

由於沒有特別宣布,因此外界多半認為這款手機不會推廣到其他市場。然而美國通路 B&H 卻在 10 月 12 日短暫地開放了這款手機的預購,隨後卻又將預購網站關閉,讓人不清楚 BlackBerry 是否有意要在美國推出這款手機。

儘管已經失去諸多 Blackberry 的特色,但這款採用 5.5 吋 AMOLED 螢幕、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32GB 儲存空間的手機,並搭載 21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800 萬畫素前置相機,藉由內建 BlackBerry 安全服務,仍是一款不錯的 Android 旗艦手機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黑莓手機正式告別!但 BlackBerry 這是以退為進?最後一款黑莓機?BlackBerry 新機 DTEK60 曝光!BlackBerry 依舊最安全?緊急修正 Qualcomm 晶片漏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