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費者遲疑了?Google Pixel 手機重點規格大輸 iPhone 7!

2016/10/06 08:36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全新推出的 Pixel 手機在重點規格上不如 iPhone 7(圖/Google)

儘管今年決定推出多款裝置新品,包含最新 Android 手機 Pixel,但 Google 在打造消費級產品的思路上似乎還是差了 Apple 一截?最新消息確認,Google 在 Pixel 新機的防水規格上,大幅落後 iPhone 7 的 IP67 等級!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Google Pixel 手機確認防水規格為 IP53 等級,與 HTC 10 是相同規格,但明顯低於 iPhone 7 的 IP67 等級,以及 Sony Xperia XZ 的 IP68 防水等級。


(IPX3 防水測試) 

由於看中 IP67 防水規格是不少消費者決定選購 iPhone 7 的主要理由之一,因此 Google 選擇不在 Pixel 手機上採用高規格防水,勢必會增加消費者選購時的考量比較。

在 IP53 防水規格下,經得起 5 分鐘內,以每分鐘 80~100 kPa 的 0.7 公升水花衝擊的防水能力。具體來說,IP53 的防水等級僅能讓手機有防護噴霧般水花的能力,不但不足以讓手機在水面下使用,在雨天時放在口袋裡也有可能因為泡水而損壞。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手機確認由 HTC 打造!但 Google 不說? Pixel 新機正式推出!相機效能輕鬆超越 iPhone 7!Pixel 手機預購被搶光!台灣今年無緣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