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新機正式推出!相機效能輕鬆超越 iPhone 7!

2016/10/05 00:54 文/記者譚偉晟

(圖/Google)

Google 正式推出了全新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 Pixel,藉由與 Google 助理功能的結合,這款手機將成為一款相當容易操作的手機。此外 Google 還讓這款手機擁有極佳的相機設計,宣布這款手機擁有目前 Android 手機與 iPhone 7 都難以望其項背的拍攝能力!

對於 Google 而言,Pixel 手機不僅僅只是一款設計精美的智慧型手機,他同時還有 5 大特色,結合 Google 助理、拍攝效能、雲端儲存、對話方式與 VR 虛擬實境的功能,Pixel 手機試圖讓手機設計簡約而方便使用。透過 Pixel Launcher 的設計,可以快速開啟應用列表。

(圖/Google)

藉由功能提升後的 Google 助理,Pixel 手機可以藉由語音指令完成更多事情,Now on Tap 功能已經達到可以透過語音完成手機操作的程度,不管是地點搜尋、訊息回復、音樂播放,Google 助理都能夠理解用戶複雜的語句,並提供正確的回應。

而這款手機更是一款拍攝強大的手機,Google 在發表會上表示這款手機獲得了 DxOMark 的 89 分評價,是目前智慧型手機中的最高評價。這也讓 Google Pixel 手機一推出,就輕鬆超越了 HTC 10、Xperia X Performance、iPhone 7 等旗艦手機在 DxOMark 的排名。

(圖/Google)

其中拍攝效能提升的關鍵,除了 1230 萬畫素的 f2.0 光圈鏡頭外,更重要的是「HDR+」的技術,藉由設定為預設開啟,可以準確拍攝運動中的物體,並提供精確的影像,同時在錄影上也加入了影像穩定系統。Google 相簿成為預設的相片管理 App,將提供空間無限的全尺寸影像儲存服務。

其他部分包含這款手機採用了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4GB RAM、32GB/128GB 儲存空間、USB Type-C,同時支援 DayDream VR 技術,並且預載 Android 7.1 系統。這款手機建議售價為 649 美元,推出 5 吋與 5.5 吋螢幕的版本。

【下一篇】
Nexus 將畫上句點?歷代 Google Nexus 手機超完整回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