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手機確認由 HTC 打造!但 Google 不說?

2016/10/05 08:33 文/記者譚偉晟

Pixel 手機確認為 HTC 打造(圖/法新社)

先前不斷傳出 HTC 會負責 Pixel 新機的製造,然而等到了 Google 正式發表 Pixel 手機的當下,卻對 HTC 隻字未提。由於 Pixel 手機上沒有任何 HTC 的字樣,也沒有任何 HTC 手機的元素,因此外界都很好奇這款手機究竟是不是 HTC 製造的!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Google 在發表會現場介紹 Pixel 與 Pixel 新機時,只提到這是一款由 Google 設計與製造的手機。在發表會上,HTC 這個名字完全沒有被提到半次。

Pixel 手機在發表會登場時,Google 沒有提到 HTC 過(圖/彭博社)

但藉由向 HTC 全球溝通資深經理 Jeff Gordon 確認,得到了 HTC 確實是 Pixel 手機合作夥伴的答覆。雙方之間的關係就像是鴻海與 Apple,在負責打造手機的過程中,HTC 僅僅做為代工的角色。

儘管這不是首次 HTC 打造的 Google 手機,但由於這次 Pixel 手機採用了全新的品牌標誌,取消了代工廠商的品牌露出機會,傳出 Huawei 正是因為這個關鍵所以退出 Pixel 手機的打造,也因此讓 HTC 接下了 Pixel 手機的製造任務。

【下一篇】
 不只 Pixel 手機推出!Google 發表會有這 5 大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