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手機預購被搶光!台灣今年無緣上市!

2016/10/05 12:49 文/記者譚偉晟

Pixel 將在歐美地區優先上市(圖/法新社)

Google 全新推出的智慧型手機 Pixel 與 Pixel XL,在開放線上預購後已至今已經全部被搶購一空。這款售價 649 美元起的手機,由於僅在部分地區開放預購,因此台灣消費者還無緣體驗這款手機!

Google 宣布首波 Pixel 預購國家,包含美國、加拿大、德國與英國,發表後立即在 Google Store 開放預購,其中最有特色的「藍色」款在開放預購後沒幾分鐘、就顯示完售狀態。

包含 Pixel 手機、Google Home 等裝置,都不會在今年於台灣上市(圖/彭博社)

預計 10 月 13 日將會開放印度市場的預購,台灣地區則必須要等到 2017 年後才有機會購買這款手機。預計首波開賣國家在 10 月 20 日就會開始出貨。

同時包含 Google Home、Google WiFi、Chromecast Ultra 與 Daydream View 等全新裝置,都會在 2017 年後才在台灣推出,台灣消費者想要體驗新機恐得再等等。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手機確認由 HTC 打造!但 Google 不說? Pixel 新機正式推出!相機效能輕鬆超越 iPhone 7!不只 Pixel 手機推出!Google 發表會有這 5 大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