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今天開賣!搶看第一手開箱實測!

2016/09/16 09:01 文/記者譚偉晟

包裝盒內有附上 Lightning EarPods 耳機(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包裝

與 iPhone 6 展示手機主畫面、iPhone 6s 展示手機新桌面照片的作法不同,Apple 在 iPhone 7 包裝盒上直接印上了各款手機的機背部份,這自然是為了展示全新「曜石黑」與其他款式之間的不同,讓消費者可以直接在包裝盒上看到每一款手機的設計差異。

同時在黑色與曜石黑款的 iPhone 7 手機包裝盒上,Apple 選擇了黑色包裝硬盒的設計,來作為與金色、銀色、玫瑰金色款 iPhone 7 的區別。在包裝盒內部,除了有 Lightning 傳輸線、5V/1A 充電器外,還會配有 Lightning 版 EarPods 耳機,以及 Lightning 轉 3.5mm 耳機孔轉接器。

左起:iPhone 7 曜石黑、iPhone 7 Plus 銀、iPhone 7 Plus 黑(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整體簡測心得

在這次短短的開箱測試中,可以感覺到「黑色」款 iPhone 7 其實是個比「曜石黑」更好的選擇,光是考慮到機身細痕與指紋殘留的問題,就足以成為建議消費者選擇霧面質感黑色款 iPhone 7 的理由。當然對於部分愛好者來說,這種可以帶來刮痕使用痕跡的設計,或許還能帶來過去 iPhone 4s 玻璃機背的使用體驗。

Home 鍵與喇叭的部分應該會是用戶一開始最有感的升級部分,其次則是更漂亮的螢幕。至於 Apple 所主打的相機功能,在拍攝上依舊有著不錯的水準,考慮到 Apple 在拍攝好照片的調校上有著 800 人團隊的努力,基於 iPhone 6s 相機做出提升的 iPhone 7(6 片結構的鏡片),在拍攝表現上應該能維持不錯的表現。

左起:iPhone 7 曜石黑、iPhone 7 Plus 黑、iPhone 7 Plus 銀(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然而在這次時間不長的測試中,卻也發現雙鏡頭的功用對一般用戶而言,似乎並沒有那麼有用。原因在於除了切換兩顆鏡頭時可以維持最高品質的影像外,藉由數位變焦獲得的影像品質仍不夠優良,特別是在超過 2 倍以上的變焦效果更為明顯。

【下一篇】
拆解影片流出!iPhone 7 Plus 電池容量曝光了 

你可能會想看... 沒一款旗艦手機能贏?iPhone 7 驚人跑分出爐!搶當「忠貞果粉」?「年年換新 iPhone」方案整理!iPhone 7 Plus 雙鏡頭有缺陷?長焦拍攝可能不清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