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拆解影片流出!iPhone 7 Plus 電池容量曝光了!

2016/09/16 11:00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iPhone 7 已經於今(16)日於全球首波開賣地區正式上市,而昨天晚上就已經有不少狂熱的果粉在現場漏夜排隊等待!不過,iPhone 7 還沒開賣之前,網路上已經先有一段拆解 iPhone 7 Plus 的影片流出!讓大家一窺 iPhone 7 的「內在美」,也曝露了 Apple 未明說、但消費者很在意的電池容量。

(圖/Apple)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曝光了一段 iPhone 7 的拆解影片,在這段越南網站 Tinhte 公布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雖然 iPhone 7 Plus 是防水手機,但拆解起來似乎不是非常困難;拆開後可以看到,手機內部最佔空間的零件自然是電池。可以看到電池上寫著規格為 3.82V /10.22WHr,換算下來應該大約為 2675mAh。

(圖/Youtube)

上一代 iPhone 6 Plus 的電池規格為 2750mAh,這樣看來,iPhone 7 Plus 的電池還縮水了一些。但是 Apple 在發表會上指出,iPhone 7 Plus 的電力可以比 iPhone 6s Plus 多出約一小時,看來在電池縮水的情況下,主要是透過軟體與硬體的優化才達到上述的電池續航力。

(圖/Youtube)

另外,在影片中也可以看到 iPhone 7 的雙鏡頭模組就位於電池的右上方。國外知名拆解團隊 iFixit 也宣布,將於 16 日直播 iPhone 7 以及 Apple Watch Series 2 的拆解過程!為了搶在美國上市之前就先公布影片,iFixit 團隊將前往日本東京,利用東京與美國加州之間 16 小時的時差,搶先公開拆解影片,讓大家直擊 iPhone 7 內部的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