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靠 S Pen 撐場?三星推出 Galaxy Tab A 10.1 平板!

2016/09/13 17:04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Tab A 10.1 新款平版推出(圖/Samsung)

儘管 Galaxy Note 7 的爆炸問題沒完沒了,Samsung 正為此是忙得不可開交,但原先計畫好用來對抗 iPad 的 Galaxy Tab A 10.1 依舊選擇在此時推出。這款支援 S Pen 的 10.1 吋平板,目前僅在韓國 Samsung 官網上架!

根據《Android Headline》的報導,Samsung 正式推出了中階平板 Galaxy Tab A 10.1,這款搭配 10.1 吋 1920 x 1200 螢幕的平板,以支援 S Pen 作為最大特色。

Galaxy Tab A 10.1 支援 S Pen 應用(圖/Samsung)

效能上採用 Exynos 7870 處理器、3GB RAM、32GB 儲存空間的配置,預載 Android 6.0 系統,可透過 microSD 卡進行擴充。電池為 7300mAh 電量,主相機為 800 萬畫素、前置相機為 200 萬畫素。

此外這款平板採用的是 microUSB 傳輸埠,而非最新的 USB Type-C,從任何方面看起來,除了藉由 S Pen 的應用特色外,這款平板的特色真的不多。預計售價會落在 400 美元以下,約合新台幣 12,700 元左右。

【下一篇】
 三星終於親自說清楚:為何 Galaxy Note 7 會爆炸?

你可能會想看... Samsung 親自宣布:快把 Galaxy Note 7 關機吧! Samsung 又因為手機爆炸被告!但這次「不是 Galaxy Note 7」 Note 7 最新處理方案 台灣三星開放免檢測退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