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msung 親自宣布:快把 Galaxy Note 7 關機吧!

2016/09/10 16:51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記者楊綿傑攝)

因電池瑕疵,Samsung 新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在全球不斷傳出自燃爆炸事故,Samsung 日前決定停售並召回該產品,9 月 10 日更在官網發出聲明,呼籲消費者停止使用 Galay Note 7 手機。

根據《路透社》報導,Samsung 官網對南韓消費者發聲明表示,建議 Galaxy Note 7 手機用戶,最好關機停止使用 Galaxy Note 7,對繳回 Galaxy Note 7 的消費者,Samsung 將提供手機租借服務。Samsung 也重申,9 月 19 日起,將會陸續發還裝備安全電池的 Galaxy Note 7 手機給消費者。並為這次造成的風波向客戶誠心道歉。

台灣 Samsung 日前已聲明,即日起至 10 月 30 日止,開放消費者申請 Galaxy Note 7 備用機,建議消費者先行備份個人資料,帶著原購買的 Galaxy Note 7 至指定地點申請備用機服務。

【下一篇】
 Galaxy Note 7 爆炸太恐怖?美國政府:用戶應全面關機!

你可能會想看... 【更新官方聲明】三星全面停售 Note 7!已售出手機全球換新!三星終於親自說清楚:為何 Galaxy Note 7 會爆炸?回收機不會整新出售?Galaxy Note 7 台灣換機詳細流程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