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te 7 最新處理方案 台灣三星開放免檢測退貨!

2016/09/11 16:27 文/記者陳宜豐

台灣三星今天宣佈將從 9 月 13 日起啟動 Note 7 退貨還款申請服務!(圖片來源/路透)

在推出無條件換機等方案後,台灣三星針對 Note 7 電池事件,在今天宣佈對 9 月 3 日前購買 Note 7 的消費者,提供免檢測的退貨服務,消費者可憑原始購買憑證以及完整配件,到原本購買店點申請退貨還款服務。

台灣三星在今天發表的最新聲明如下:

「一週前,三星正式發佈全球 Galaxy Note 7 換機方案,針對電池安全疑慮,已進行預防性對策。從事件發生開始,我們積極地處理,希望能滿足換機需求,避免造成消費者不便。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DJ Koh)表示:「消費者的安全是我們首要優先的考量,三星呼籲消費者立即將 Galaxy Note 7 關機,並儘速參與換機方案或備用機申請。」

退貨還款的服務將從預計將從 9 月 13 日開始提供申請,有退貨需求的消費者須備妥相關原購買消費憑證及相關配件及相關配件(包含完整盒裝,S Pen筆,充電線等),到原購買門市申請退貨還款,購買款項將在銷售店點直接退還給消費者(詳細退款方式依各通路不同而定)。

另外在換機服務部分,台灣三星將從 9 月 19 日開放預約換機服務,實際換機時程將從 9 月23 日陸續展開,而可更換的顏色須依門市到貨狀況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