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不敢說的真相?8 個 iPhone 7 被起底的秘密!

2016/09/10 19:00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7 的 Home 鍵失去了強制重新開機的功用(圖/Apple)

Home 鍵重點功能沒了!

隨著 iPhone 7 在多項規格上的革新,Home 鍵設計也進入了新的階段。新款 iPhone 7 的 Home 鍵整合了 Touch ID 的功能,是一個感壓觸控區域,可以用來進行切換 App 列表、截圖、回到主畫面等操作。

但想要藉由 Home 鍵在 iPhone 7 上強制重開機就沒有辦法了,由於不再是實體按鍵,用戶想要在 iPhone 7 當機時強制重啟手機,就必須選用其他的關機方式。

iPhone 7 宣稱有 IP67 防塵防水規格,但手機進水不保固(圖/Apple)

IP67 防水沒什麼用?

這個在 Apple 資深行銷副總裁 Phil Schiller 口中十分厲害的功能,卻在 Apple 官網上自己被打臉。原因在於在 Apple 官網上的 iPhone 7 介紹中,特別註解了「防潑抗水與防塵功能非永久狀態,並可能隨日常使用造成的耗損而下降。請勿為潮濕的 iPhone 充電...液體造成的損壞並不在保固範圍內。」

亦即儘管 Apple 宣稱這款手機具備了 IP67 防水規格,但在 Apple 官方不保證其安全的情況下,根本無法替用戶帶來使用上的便利,原因在於消費者依舊無法放心地在潮濕或是雨天環境下使用 iPhone 7,Apple 的作法相當令人不解。

【下一頁】
Intel 版 iPhone 7 是什麼?還有立體聲喇叭也沒那麼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