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友的話很重要?Facebook 測試新好友關注功能!

2016/09/06 14:30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疑似正在測試新的好友關注功能(圖/路透社)

Facebook 看來是真的很希望藉由好友的動態,來吸引用戶留在動態牆。現在 Facebook 正在測試一項新的功能「好友正在談論的話題」,讓用戶可以關注更多好友在 Facebook 的動態,甚至是他們所關心的話題為何!

根據《Mashable》的報導,Facebook 正在測試一項新的動態牆功能「What friends are talking about」,這個功能會將好友的動態放置在特別的區塊,大約是在動態牆上方的位置。

Facebook 測試的新功能「What friends are talking about」(圖/Mashable)

這個動態同時會標註好友的評論獲得多少的回覆,並且展示粗略尺寸的影像。這項測試目前僅適用小規模用戶,Facebook 也還沒有正式對外證實這項新功能的存在。

先前 Facebook 曾經表示,希望透過重新調整動態牆的設計,來讓家人和好友的訊息聯繫可以更緊密。而這項新功能可望讓用戶更容易關注到好友的狀況,藉此來與朋友隨時建立起對話。

【下一篇】
 直的影片更好?Facebook 新設定又改變了!
 

你可能還想看...
不想被 Facebook 暗中觀察?快調整 4 個隱私設定!Facebook 廣告繞道來?Messenger 機器人加入支援!Facebook 說廣告無法擋?48 小時後 Adblock Plus 成功封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