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瞄準自拍系美女!Instagram Stories 開放前鏡頭支援!

2016/08/16 16:2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社)

8 月份所推出 Instagram 的新功能「Stories」終於迎來了第一次更新,這次主要在攝影功能方面做強化,允許使用者在拍攝影片時拉近鏡頭,及切換前後置鏡頭。

利用兩指頭向外滑就可以拉近鏡頭,而新增右下角的按鍵可以切換前後鏡頭。(圖片來源/小編的手機)

只要使用者在拍攝時利用兩根指頭做向外的動作就可以拉近鏡頭,而右下角的切換鍵可以讓前後鏡頭交換,讓使用者在自拍時可以更方便。

iOS 版本 8/15 最新更新(圖片來源/App Store)

Instagram Stories 是 Instagram 推出能夠有趣的記錄每一日生活中的各種趣聞,他最大的特色就是只能保留 24 小時,之後這些影片就會在動態上消失,而且使用者可以在影片中加入一些逗趣的特效或是文字,分享生活可以變得既輕鬆又有趣。

Instagram 新功能可以讓使用者自由選擇想看的影片(圖片來源/mashable)

除了 Instagram Stores 外,Android 版的 Instagram 最新添加了「頻道」功能,能讓使用者在搜尋頁面依照 64 種不同類別的頻道來尋找自己最有興趣的話題影片,包括藝術、生活等等。目前「頻道」功能只有在 Android 版的 Instagram 中發現,以過往的慣例,估計未來會逐漸向其他平台開放。

你可能會想看... 燒毀!Instagram「閱後即焚」新功能 PO 文不留痕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