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等到了!7 月起 Instagram 將加入這項超實用功能!

2016/06/24 10:52 文/記者劉季清

Facebook 旗下照片社群平台 Instagram 日前才宣布全球用戶已經突破 5 億大關,今日又宣布下個月即將增添更好用的新功能,可以讓用戶直接在 Instagram 內看到照片的圖說、註釋以及評論的翻譯,讓用戶使用上更便利。

(圖/彭博社)

Instagram 表示,IG 社群成長的快速以及全球化的程度已經超越他們原本的想像,因此即將推出全新的翻譯功能;用戶可以在照片的評論以及圖說下方看到「See Translation」(點我看翻譯)的按鈕,點擊之後可以就自己設定的帳戶語言,看到該評論的自動翻譯。此一功能即將於 7 月份推出 。

(圖/freestocks)

Instagram 全球用戶突破 5 億,Facebook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日前還特別發文慶祝這個里程碑。而目前 Instagram 的用戶有將近 80% 來自美國以外的地方,顯示該平台更適合做為全球用戶交流的管道,推出翻譯功能將也有助於全球用戶更便利地交流。

你可能會想看... Facebook 創辦人樂翻了!Instagram 用戶數突破 5 億!  Instagram 新版 LOGO 醜到令人抓狂!簡單一招立刻找回舊 LOG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