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stagram APP 大改版!但改成這樣好看嗎?

2016/05/12 06:56 文/記者陳宜豐

Instagram APP 設計改版了!到底改成什麼樣貌?(圖片來源/擷取自 Instagram 官方影片)

許多人喜愛使用的手機照片分享服務 Instagram,今天宣佈推出全新風格設計,將原本類實體相機的 App  icon 圖示換成簡單的線條設計,並且搭配彩虹漸層配色的全新風貌登場,不過網友紛紛表示:比起先前的相機圖示,這個新圖示讓人相當「不習慣」。

先前 Instagram 的 APP 圖示(圖片來源/擷取自 Instagram 官方影片)

新版的 instagram APP 圖示(圖片來源/擷取自 Instagram 官方影片)

這次 Instagram 推出全新的  App icon,採用簡單線條與彩虹漸層配色繪出更簡明的相機圖形,跟先前的真實相機 icon 相比,反倒不容易看出它的拍照功能。另外在 App 內的設計上,原本以藍色為主的視覺設計也消失了,換成白底黑色的主樣式,Instagram 表示這是為了讓使用者更聚焦在 Instagram 上照片與影片所做的決定,這個原因其實並不難理解,不過原本的設計也不會讓人無法聚焦在影像上,這次改版反倒讓人有種失敗作品的感覺,加上全部字體都改為黑色,只用字體粗細來辨別是文字或是 tag 使用者,在辨認上相對不易。

就連內部介面設計都改為單一黑色字體呈現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stagram 官方影片)

除了 Instagram 本身,旗下 3 款衍生 APP(Layout、Boomerang 和 Hyperlapse)都採用同樣的設計樣貌。

Instagram 旗下的三款拍照應用 APP 也同時改版

Instagram 改版官方介紹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