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燒毀!Instagram「閱後即焚」新功能 PO 文不留痕跡!

2016/08/03 11:16 文/記者劉季清

社群媒體 Instagram 又有新功能了!Facebook 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 今天在個人臉書上發文表示,Instagram 新功能可以讓使用者上傳「限時」的每日記事(Instagram Stories),可以將過去 24 小時內的照片與影片剪成一段 10  秒鐘的短片,且 PO 上 Instagram 之後將於 24 小時後消失。

(圖/彭博社)

Mark Zuckerberg 今日在其 Facebook 頁面上正式宣布了此一功能、Instagram 的臉書專頁也於稍早正式發表此一功能。其實,Instagram 這種「閱後即焚」的功能與另一社群媒體 Snapchat 相當類似。在 Instagram 動態頁最上方,會顯示出你追蹤的對象。而當追蹤對象更新了動態之後,大頭貼的外圍就會出現彩色圈圈,點入就可以觀看該對象剪輯後的照片或影片。

(圖/IG)

不過,Instagram Stories 與其他貼文不同之處在於,別人無法公開對於這些動態公開留言或按讚,也可以針對特定用戶隱藏動態;如果想要留言,則只能透過私訊的方式傳送訊息給對方。這樣一來,用戶可以更自在地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也無須擔心自己的動態貼出去後會得到幾個讚、是否引起大家的迴響等等。

(圖/freestocks)

Instagram 在其臉書貼文上指出,透過這項新功能,你可以在 Instagram 上和全世界分享值得留念的每個瞬間;除了那些最重要的焦點時刻,用戶也可以一併分享這中間的每一份小確幸。Instagram Stories 將在 Android 以及 iOS 手機上線,預計數周內就將正式推出。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