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全新「太空黑」新色出爐!但卻沒了一項期待設計!

2016/08/15 10:38 文/記者陳宜豐

中國網友再度釋出以傳聞為主所打造的 iPhone 模型機照片(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過去曾以模型機展示蘋果iPhone 可能樣貌的中國網友「KK 低調」,昨日又在網上公佈了據傳是這次蘋果新款 iPhone 的新增配色「太空黑」的模型機,大致上以先前傳出的雙鏡頭相機、SmartConnector 等特色進行製造,或許可以讓網友在蘋果 正式發表新一代 iPhone 前想像一下!

這是出現的是蘋果可能在新一代 IPhone 上推出的「太空黑」新色(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在這款模型機上面除了擁有突起的雙鏡頭、SmartConnector 配置之外,也根據最新流出的工廠組裝圖進行修改,而新的「太空黑」配色比現行的「太空灰」還要來得深許多,但以往較機身顏色淺的天線條,在這款模型機上面反倒比機身還要黑,若蘋果真的採用此一設計,將會再度提升機身在色調上的一致性。

機身底部取消了 3.5 mm 耳機孔後,所剩下位置將不會是第二具揚聲器?(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而另外在機身底部部分,這款模型機也修改成僅剩單一 lightning 連接埠的樣式,先前傳出取消了 3.5mm 耳機孔後,所空出來的位置將會是第二具揚聲器配置的消息,也在先前流出的工廠組裝圖裡被否認了,僅一端具有揚聲器的配置,另外一邊則是保留原來的第一具收音麥克風,並非具有雙揚聲器的配置,令人相當失望。

先前流出的 iPhone 工廠外觀圖示說明,有詳細記載了機身底部的開孔定義(紅色區塊)(圖片來源/擷取自nowhereelse 網站)

不過這些消息蘋果官方都拒絕評論,就連是否會在 9 月推出也無法告知,看來正確的 iPhone 詳細外觀功能,還是要等到蘋果正式舉辦發表會才能得知了。

紅色區塊部分記載了機身底部的開孔功能,其中 B4 開孔仍是麥克風所佔用(圖片來源/擷取自nowhereelse 網站)

你可能會想看... 單核心強到爆!iPhone 7 Plus 跑分照片曝光! 確實有 3 款 iPhone 7?外媒:但其中一款已夭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