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單核心強到爆!iPhone 7 Plus 跑分照片曝光!

2016/08/10 11:00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全新旗艦手機 iPhone 7 系列即將於 9 月登場,過去已經有不少相關消息、照片流出,讓大家對 iPhone 7 已經有了初步的概念。不過,過去流出的多數消息都是關於 iPhone 7 的外觀,關於手機效能方面的消息則較少。不過,最近網路上就爆出一張疑似是 iPhone 7 Plus 跑分的照片,而且其中單核的跑分分數還相當驚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圖/彭博社)

國外科技媒體 MacRumors 報導,中國微博上流出一張疑似是 iPhone 7 Plus 跑分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據稱是 iPhone 7 Plus 的手機運作的是 iOS 10.0 作業系統,採用雙核心 A10 處理器,且搭載 3GB RAM;另外可以看到,該手機名稱名為「iPhone 9, 2」;在這之前,「iPhone 8,1」、「iPhone 8,2」分別為 iPhone 6s 以及 iPhone 6s Plus 的名字,因此推斷「iPhone 9, 2」指的應該就是 iPhone 7 Plus。

(圖/翻攝自 MacRumors)

該照片上也顯示,iPhone 7 Plus 的單核心跑分為 3548,雙核心跑分為 6430;這樣的成績,比 iPhone 6s 還要強,且單核跑分也破了紀錄,讓人不禁懷疑這張照片的真實性到底有多少。

先前有消息指出,iPhone 7 系列手機將採用台積電 16nm FinFET 製程打造,雖然將有強悍的單核性能,但將不會比目前的 A9X 提升多少;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過去也有傳聞指出,為了配合全新的雙鏡頭模組,iPhone 7 Plus 將搭載 3GB 記憶體推出,與今天曝光的消息吻合。

(圖/法新社)

不過,國外媒體 MacRumors 指出,這次曝光的 iPhone 7 Plus 跑分照片真實性不高,因為 GeekBench 網站上查不到相關訊息,再來就是過去也曾出現過相同數據的跑分照片;知名評測機構 Primate Labs 創辦人 John Poole 認為,該照片是一張偽造的照片。

iPhone 7、iPhone 7 Plus 將於今年 9 月份正式發表,到底 iPhone 7 真正的樣貌是什麼?就請耐心等候,讓 Apple 親自為我們揭曉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