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確實有 3 款 iPhone 7?外媒:但其中一款已夭折!

2016/08/11 11:33 文/記者譚偉晟

消息指出 Apple 原先確實有意推出 3 款 iPhone(圖/Bshop Kuwa)

先前不斷傳出 Apple 將會推出 3 款新 iPhone 手機,也就是被稱作 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7 Pro 的 3 款手機。但最新消息指出,Apple 在面臨 iPhone 銷量下滑的狀況下,已經決定取消其中一款新 iPhone 的開發,也就是單鏡頭相機的 iPhone 7 Plus!

根據《Nekkei》的報導指出,在 2016 年年初 Apple 就已經就新 iPhone 的開發做出討論,然而面對 iPhone 的銷量下滑事實,以及低價 iPhone SE 的熱賣,讓 Apple 必須對新款 iPhone 的策略做出些抉擇。

Apple 今年第 2 季的手機銷售狀況不佳(圖/IDC)

其中今年面對的 iPhone 銷量下滑,更是 13 年來首見,預計今年 iPhone 的銷量將會不如 2015 年。對此 Apple 決定將原本設計的 3 款新 iPhone,以「3 選 2」的方式推出。

該報消息指出,在今年第二季時 Apple 就決定要取消一款進階版 iPhone 新品。也就是在大尺寸螢幕的 iPhone 7 Plus 中,單鏡頭相機的版本已經被取消,僅保留雙鏡頭相機的款式。

針對這個狀況,該報消息來源特別強調,這是前所未見的情形,Apple 從未在 iPhone 發表前的幾個月取消產品開發。這也顯示了 Apple 目前的處境不佳,畢竟在全球前三大手機品牌中,Samsung、Hauwei 都呈現了銷量成長,只有 Apple 呈現銷量負成長的表現。

【下一篇】
 意外漏口風?傳 iPhone 7 將於 9 月 7 日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