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rome 也認輸?新版 Microsoft Edge 的 9 大功能盤點!

2016/08/13 15:31 文/記者譚偉晟

Microsoft Edge 可以透過滑動切換上下頁(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滑動瀏覽功能

為了方便觸控螢幕的使用,Microsoft Edge 支援更多的手勢操作,包含可以透過手指滑過螢幕來向前或向後移動,就可回到瀏覽歷史的上一頁或下一頁。

Microsoft Edge 提供更簡潔的我的最愛清單(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更方便的「我的最愛」

除了可以透過書籤列的方式快速造訪常用網站,Microsoft Edge 也提供了能讓介面更簡潔的顯示方式,也就是「樹狀」展示方式,可以透過與檔案總管類似的資料夾概念,分層取得所需的網頁連結。

同時 Microsoft Edge 也提供了簡單的書籤匯入功能,讓用戶可以輕鬆從 Chrome 和 Firefox 中把我的最愛慕路轉移到 Microsoft Edge 中,還能重新命名、移動到新資料夾中,完成更個人化的設定。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確保下載作業能順利完成(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更人性化的下載方式

雖然不是個明顯的功能,但卻是相當有用的設計。在新版 Microsoft Edge 中,不論使用者是否關閉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它都會提供檔案下載中的提醒,讓使用者能選擇在關閉 Microsoft Edge 前完成下載。使用者亦可設定下載檔案預設儲存位置,只要開啟「設定」,選擇「進階設定」,在「下載」裡便設定新的儲存位置。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10 用戶爆發?Microsoft Edge 爬升為第 4 大!再斷 Flash 生路?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也要禁用了! Microsofe Edge 瀏覽器超強!速度比 Chrome 快 112 %

【下一篇】
Windows 10 周年更新正式上線!有 5 件事台灣用戶該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