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Edge 瀏覽器超強!速度比 Chrome 快 112 %!

2015/07/18 16:05 文/記者劉季清

說到最受大家歡迎的瀏覽器,應該非 Google Chrome 莫屬。那跑得最快的瀏覽器呢?答案就是微軟的新一代瀏覽器 Microsoft Edge!

Microsoft Edge 一系列的跑分數據相當亮眼,甚至超越 Chrome。(圖片來源/彭博社)

微軟全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 即將在 7 月 29 日正式上線,屆時大家也可以使用新的瀏覽器 Microsoft Edge。Windows 10 Insider 預覽版體驗計畫的負責人 Gabriel Aul 日前在微軟官方部落格上,宣布Windows 10 Build 10240 版本已經開放給參與 Insider 計劃的用戶;除此之外,Gabriel Aul 也在文中公布 Microsoft Edge 一系列的跑分數據,結果相當亮眼,甚至超越 Chrome。

距離 Windows 10 正式上線還有大約 10 天左右,屆時 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 這幾個版本的用戶,將可在 7 月 29 日起免費升級。(圖片來源/彭博社)

這次使用的測試套件包括蘋果的 JetStram、Google Octane 以及 WebKit Sunspider,評比的瀏覽器除了 Microsoft Edge 以外,還有 IE 11、Chrome  Canary 與 Firefox Alpha。其中 Google Octane 主要是測試 JavaScript 在瀏覽器上的性能,蘋果 JetStream 則是綜合性能的測試。

結果出爐,在 Google Octane 上,Edge 比 Chrome 快 11%;在 Apple JetStream 則比 Chrome 快 37%;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則是在 WebKit Sunspider 上的成績,Edge 比 Chrome 快了 112%!且  WebKit Sunspider 這款測式套件還是蘋果專為旗下瀏覽器 Safari 設計的,竟然被 Microsoft Edge 搶下冠軍,令人意外。

這次使用的測試套件包括蘋果的 JetStram、Google Octane 以及 WebKit Sunspider。(圖片來源/Microsoft)

Microsoft Edge 表現遠超出其他瀏覽器。(圖片來源/Microsoft)

Gabriel Aul 在官方部落格上表示,對於這樣的結果相當滿意,也期望正式推出後,消費者可以好好享受速度更快的 Microsoft Edge。距離 Windows 10 正式上線還有大約 10 天左右,屆時 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 這幾個版本的用戶,將可在 7 月 29 日起免費升級。

微軟全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 即將在 7 月 29 日正式上線。(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