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太樂觀?最高階 Galaxy Note 7 恐將有驚人售價!

2016/08/11 10:32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Note 7 高階 6GB RAM 版本傳出售價會很驚人(圖/美聯社)

隨著 Samsung 針對中國推出的超高規格 Galaxy Note 7 曝光,這款升級到 6GB RAM、128GB 儲存空間的手機,傳出在中國的售價將會超過 900 美元、約合新台幣 28,000 元,若是想從中國取得這款手機,恐怕得付出更高的成本!

根據《SamMobile》的報導,Samsung 針對中國市場推出的最高階 Galaxy Note 7 手機,記憶體部分從 4GB RAM 升級到 6GB RAM、儲存空間也一口氣提升到 128GB,而這對於 Samsung 中國市場的布局,可說有重要的意義。

Samsung 希望透過 6GB RAM 的規格吸引中國消費者(圖/美聯社)

最主要的原因,在於不少中國品牌手機都已經開始配備 6GB RAM 的規格,作為 2016 下半年旗艦機種的 Galaxy Note 7,自然不能在規格上落後。預計這款手機將會在 8 月 28 日正式發表。

然而《SamMobile》也提到,這款手機的售價可能會超過 900 美元,如果是想要從中國取得這款手機的消費者,恐怕得付出將近 1000 美元的代價。身為目前 Android 陣營中最昂貴的機種,Galaxy Note 7 是否能成功走出 Android 手機售價不如 iPhone 的命運,恐怕還得看消費者買不買單。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Note 7 還偷藏了這項好用功能!3 分鐘掌握 Galaxy Note 7 的 7 大功能!三星 Note 7 實機體驗【內有大量實機照片】

【下一篇】
 完全不心動?Galaxy Note 7 不吸引你可能有這 7 項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