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細節造就大不同!三星 Note 7 實機體驗【內有大量實機照片】

2016/08/03 11:03 文/記者陳宜豐

三星昨晚推出了下半年度的新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圖片來源/三星)

三星昨晚在美國紐約、巴西里約 2 地同時舉辦 Unpacked 2016 活動,會中發表了下半年度旗艦機 Galaxy Note 7,而台灣三星也同步舉辦了小型的媒體搶先看活動,自由 3C 科技也在現場進行實機體驗,來看看這次 Galaxy Note 7 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今年三星的旗艦手機均強調 IP68 的防水機能(圖片來源/三星)

曲面設計上的不同

Galaxy Note 7 採用 5.7 吋的雙曲面螢幕

這次三星在 Note 7 上面採用雙曲面螢幕的設計,前後均為 3D 曲面的康寧大猩猩 5 強化玻璃,壓縮了邊框的厚度,讓 Note 7 擁有跟 Note 5 甚至是 S7 Edge 截然不同的圓潤手感,有點像是 Sony 先前 OmniBlance 全平衡設計的感受。

機身背面也採用雙曲面的玻璃設計

大螢幕卻輕盈

雖然擁有 5.7 吋大螢幕,但是 Note 7 這次的機身設計卻相當輕盈

這次 Note 7 在螢幕規格上仍採用 5.7 吋 SuperAMOLED 的設計,但是這次三星採用較長型的螢幕比例,加上雙曲面的設計變相縮小了螢幕寬度,讓 Note 7 機身寬度縮減至 73.9 mm,跟較小螢幕(5.5 吋)的 S7 Edge (72.6mm)相比感受差不多,加上重量也縮減至 169 g,可說是大螢幕中少見的輕薄機種!

Note 7(右)跟 S7 Edge(左)比一比

更多 Note 7 實機照片請看:

手寫旗艦再進化!Samsung Galaxy Note 7 實機體驗

下頁: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效能感受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