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沒說的秘密!Galaxy Note 7 還偷藏了這項好用功能!

2016/08/04 10:48 文/記者劉季清

大家盼望已久的三星(Samsung)Galaxy Note 7 全新旗艦手機終於在日前登場,圓滑流暢的機身再配上各種超先進的功能立刻獲得各界高度關注。不過,除了大家已經知道的虹膜解鎖、進化版的 S Pen 與超強悍的硬體規格以外,Galaxy Note 7 還有一些功能是三星在發表會上並未提到的,而其中一個對長時間的低頭族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圖/美聯社)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Galaxy Note 7 是目前最火紅的智慧型手機,而發表之後,正式規格也隨之曝光,也讓人看到不少三星沒有詳細說明的好用功能;其中一項就是對「低頭族」相當友善的濾藍光功能!

(圖/PhoneArena)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Galaxy Note 7 「設定」內的「顯示」選項中,在「螢幕亮度」調整列下方有一個「濾藍光」選項,打開後就能開啟此一功能。除了從「設定」內開啟以外,用戶也可以選擇在「快速設定」的介面中開啟濾藍光功能。

不過,三星內建的濾藍光功能不像第三方 App 一樣可以自訂不同的功能,例如自訂使用時間等功能;三星的濾藍光只有開啟或關閉兩種選擇。

(圖/法新社)

這樣的功能有點類似 Apple iPhone 上的「夜間模式」。 iOS 9.3 針對顯示螢幕的藍光量進一步調整,透過自動定位來判斷用戶所處地區的日落時間,在該時間過後進一步調低色溫、降低藍光比例,以確保夜間使用時,用戶不會因為大量藍光刺激而無法入睡;同時在太陽升起時,自動調整為原始的螢幕色彩設定。

Galaxy Note 7 加入了這麼好用的濾藍光功能,未來有望更多的三星旗艦手機也都一併效法加入,對於現代普遍眼睛過度疲勞的使用者來說將會是相當大的吸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