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600 萬畫素防手震自拍!OPPO F1s 宣布台灣預購起跑!

2016/08/05 14:39 文/記者譚偉晟

OPPPO F1s 在台灣開放預購(圖/OPPO)

在台灣有著不錯銷售成績的中國手機品牌 OPPO,即將在台推出全新機種 OPPO F1s,預計在 8 月 6 日開放預購,OPPO 希望讓消費者能夠更快入手這款擁有 1600 萬畫素的「自拍美顏手機」,輕鬆拍出亮麗膚質自拍照!

OPPO F1s 是一款擁有 1600 萬畫素、F2.0 光圈前置鏡頭的手機,採用前置鏡頭加入 OIS 光學防手震系統,以及全新的 7 段美顏拍照功能,能夠讓用戶輕鬆拍下亮眼的自拍照。

OPPO F1s 採用 1600 萬畫素 OIS 光學防手震鏡頭(圖/OPPO)

主相機部分則是 1300 萬畫素、F2.2 光圈,同樣具備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效能部分採用 MediaTek MT6750 1.5GHz 8 核心處理器、3GB DDR3 RAM、32GB 儲存空間,顯示則是 5.5 吋 HD 螢幕。

OPPO F1s 建議售價為 9,990 元,將在 8 月 6 日至 12 日這段期間提供消費者預購。OPPO F1s 其他規格部分,還包含採用了基於 Android 5.1 系統打造的 ColorOS 3.0、支援 0.22 秒指紋辨識、雙卡雙待支援 MicroSD 卡擴充等部分。

你可能還想看... 前後 1600 萬畫素相機!OPPO R9 Plus 正式在台推出又一款平價自拍機要來?OPPO F1s 相機規格曝光!輕薄持握體驗! OPPO R9 手機正式登台

【下一篇】
 又一個效能怪獸?OPPO Find 9 也要採用 8GB RAM 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