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一款平價自拍機要來?OPPO F1s 相機規格曝光!

2016/07/26 09:11 文/記者譚偉晟

OPPO F1s 預計會強化自拍相機的效能(圖/OPPO)

※更新:OPPO F1s 預計在 8 月 3 日發表,價格傳出會落在 225 美元到 300 美元之間。

目前在台灣銷售狀況不錯的中國品牌手機 OPPO,預計將在 8 月時開賣改版後的新機 OPPO F1s。而現在關於這款手機有了更多的消息傳出,也就是 OPPO F1s,將會在自拍鏡頭上大幅提升!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OPPO F1 的後繼機種 OPPO F1s 預計會採用 1600 萬畫素的自拍鏡頭,比起目前 OPPO F1 所採用的 800 萬畫素有了更大的提升。

OPPO F1 同樣是主打自拍效能的機種(圖/OPPO)

同時消息也指出,OPPO F1s 將會有更多的拍照模式和濾鏡功能,部分消息來源甚至指出 OPPO F1s 將會搭載指紋辨識模組,配置位置可能是實體 Home 鍵上,至於螢幕部分可能會延續使用 5 吋螢幕。

OPPO F1 在台灣的銷售成績不錯,同時 OPPO 品牌也是目前在台灣銷售狀況最佳的中國手機,OPPO F1s 以主打自拍的特色推出,若是搭配上不錯的價格,預期也能延續 OPPO R9 開賣以來的強勢銷售表現。

你可能還想看... OPPO R9 Plus 正式在台推出!OPPO 擠出聯想搶進全球前五大智慧型手機供應商輕薄持握體驗!OPPO R9 手機正式登台

【下一篇】
 又一個效能怪獸?OPPO Find 9 也要採用 8GB RAM 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