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一個效能怪獸?OPPO Find 9 也要採用 8GB RAM 配置!

2016/06/24 14:42 文/記者譚偉晟

OPPO Find 9 傳出將採用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與 8GB RAM 的配置(圖/technogrezz)

在 Le MAX 2 Pro 傳出要採用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8GB RAM 的效能配置後,現在又有中國手機品牌要推出同樣高效能規格的手機,也就是目前在台銷售第一的 OPPO。旗下新旗艦 OPPO Find 9 傳出也將採用同配置,已搶下 2016 下半年的旗艦手機市場!

根據《GSMAarena》的報導,OPPO Find 9 傳出會採用 5.5 吋 QHD 的雙曲面螢幕,效能規格為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8GB RAM、以及 128GB 的儲存空間,並且會採用 USB Type-C 傳輸埠,並支援 Super VOOC 快速充電功能。

OPPO 這款新旗艦機傳出會採用 Android 5.1 系統(圖/@Kjuma)

從規格圖上觀察,OPPO Find 9 將會採用雙鏡頭相機,其中以知的主鏡頭規格為 2100 萬畫素,前置相機則是 1600 萬畫素鏡頭。內建 4100mAh 電池,預計會搭載 Android 5.1 系統。

儘管規格同樣驚人,但由於 LeEco 已經宣布將在下周三發表新旗艦機 Le Max 2 Pro,因此首款 Snadpragon 821 處理器機種的頭銜,OPPO 恐怕依舊無緣。至於這款手機何時會推出,目前還沒有確切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比 SSD 更穩更高速!全新 AvataRAM 硬碟在台現身記憶體越大越好?6GB RAM 手機效能竟輸 4GB RAM 機種!Galaxy Note 6 傳搭載 5.8 吋螢幕、6GB RAM!

【下一篇】
 下半年手機規格暴增?Snapdragon 821 機種將內建 8GB 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