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輕薄持握體驗、1600 萬畫自拍鏡頭! OPPO R9 手機正式登台

2016/04/11 14:32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採用 1600 萬畫素自拍相機、具備 VOOC 閃充技術、以及全新 Color OS 3.0 系統的 OPPO R9 手機,正式在台推出。具備極輕薄的 6.6mm 機身,擁有極佳的持握手感,搭配上全金屬機身和 145 公克的重量,希望能以優異的自拍效能與出眾的持握表現,獲得熱愛自拍的手機消費者青睞。

這款手機最大的兩大特色,也就是 1600 萬畫素自拍相機、以及充電 5 分鐘就可以通話 2 小時的 VOOC 閃充技術。其中在 1600 萬畫素自拍相機的部分,搭配 f2.0 大光圈設計,可以在確保自拍時的影像清晰。為了進一步強化自拍效果,OPPO R9 採用 7 段美顏模式,可以將膚色調整得更加紅潤,並且可以針對自拍影像開啟鏡像功能,讓用戶可以自行調整自拍影像的左右方向,調整成最適合畫面。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同時 OPPO R9 具備進光亮提升 4 倍、寬容度提升 2 倍、低光源下降噪提升至 4 倍的效能表現,並且具備 120 度超廣角鏡頭,可以讓自拍相機拍攝時,容納更多景物在畫面中。主相機的部分為 1300 萬畫素 f2.2 鏡頭,同具備 OPPO 開發的圖像重構技術,在影像感測器的部分進行改善,搭配 ISOCELL 技術,可以減少像素單元間的透光率。

OPPO R9 實拍照片縮圖

規格部分採用 5.5 吋 Full HD 螢幕,採用 Helio P10 八核心處理器、4GB RAM 與 64GB 儲存空間的搭配,支援 4G LTE、藍牙 4.0、雙卡雙待等技術。由於搭載 OPPO 打造的 VOOC 閃充技術,因此可以具備充電 5 分鐘、通話 2 小時的快充能力。同時採用三階段充電模式,可以確保手機電池不會因為快充而產生傷害。

其中採用 OPPO 自主研發的 Color OS 3.0 系統,可以在螢幕關閉 3 分鐘後自動強制休眠背景 App、主動釋放出手機記憶體。OPPO 強調 R9 的系統穩定性高達 99.62%,並且可以進一步節省 40% 的電力。指紋解鎖的部分也提升到 0.2 秒能完成辨識,並且會隨著使用頻率提升、變得更加精準。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OPPO 宣布將於 4 月 11 日 17:30 開放 R9 手機預購,並且將在 5 月 1 日正式在電信商和各通路開始販售,OPPO R9 建議售價為 1 萬 4990 元,並且會推出金色與玫瑰金兩種款式,凡預購者還將加贈藍牙自拍棒與原廠手機皮套。

你可能還想看...
傳 Surface Phone 提前至 10 月推出!規格根本筆電等級?還不願放棄?傳 BlackBerry 今年再推兩款中階手機!Antutu 公布第一季 Android 手機熱門榜! 三星全勝?

【下一篇】
 OPPO 新一代旗艦機 R7/R7 Plus 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