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影片就該用 Chrome?新功能可省 50% 手機流量!

2016/08/04 10:55 文/記者譚偉晟

Android 最新版 Chrome 加入了影片加速功能(圖/Stephen Shankland)

過去為了減少 YouTube 或是 Netflix 這類線上影音的流量消耗,部分用戶可能會選用 OperaMax 這款省流量應用,減少手機傳輸量的消耗。不過 Google 針對 Android 裝置推出的最新版 Chrome App,現在也加入了類似的省流量功能,讓觀看線上影片的流量消耗能減少 50% 之多!

根據《Slash Gear》的報導,Android 最新版(版本號 52)的 Chrome App,在影片的播放效能上大幅提升,載入 YouTube 的影片速度提升了 5 倍,回放的流暢度也比上一個版本明顯提升。

新版 Chrome 還整合了 Data Saver Mode 對影片的支援,因此可以壓縮影片的傳輸流量,包含 YouTube、Netflix、Amazon 以及大量的線上影音,都可以透過這項功能壓縮檔案並減少流量消耗。

同時也因為傳輸量的減少,手機續航力快速流失的狀況得以稍微改善。Google 提到透過這項功能,最高可以減少 50% 的流量消耗。建議 Android 裝置用戶可以盡快更新 Chrome,來感受這個明顯的影片加速技術。

你可能還想看... Netflix 影片能輕鬆下載?Chrome 驚爆離譜漏洞!iPhone 用戶必看!學會這 8 招用 Chrome 才專業筆電一下就沒電!Chrome 要負最大責任?

【下一篇】
線上影片一鍵 VR 化?Chrome 手機版本能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