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線上影片一鍵 VR 化?Chrome 手機版本能做到!

2016/07/02 12:24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替手機版本 Chrome 加入 VR Shell 功能(圖/彭博社)

Google 在推動 VR 虛擬實境的體驗上相當努力,先前替 iPhone 用戶推出可以開啟 VR 體驗的 YouTube App 功能後,現在又要替手機用戶加入一個新的 Chrome 效果「VR Shell」,讓手機瀏覽器 Chrome App 可以將所有網站,一鍵變成 VR 虛擬實境裝置使用的切割畫面觀看!

根據《The Verge》的報導,Google 正在嘗試讓行動裝置可以透過 Chrome App,將任意網站轉變成 VR 虛擬實境的觀看模式。開啟這項功能後,用戶可以透過 Cardboard 等 VR 頭戴式裝置觀看網站內容。

這項功能可以手動開啟(圖/roadtovr)

不管是網站上的文字、圖片、影片都可以變成虛擬實境的觀看模式,儘管是不支援 WebVR 的一般網站也可以應用這個效果。Android 和 iOS 平台上最新版的  Google Chrome Beta 和 Google Chrome Dev 已經可以開啟這個設定,透過在網址列輸入「chrome://flags」,來找到「Enable VR Shell」並開啟就可以執行。

這項功能並非是純粹為了讓網站內容 VR 化,更重要的是 Google 希望透過這種方式,來協助開發者找出虛擬實境內容的真正需求為何。同時 Google 也將會推出 WebVR 的專屬開發工具,讓網站開發者可以設計出適合 VR 虛擬實境體驗的網站。

你可能還想看... Netflix 影片能輕鬆下載?Chrome 驚爆離譜漏洞!iPhone 用戶必看!學會這 8 招用 Chrome 才專業筆電一下就沒電!Chrome 要負最大責任?

【下一篇】
 自以為很懂 Chrome?5 個瀏覽器技巧極少人用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