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用戶必看!學會這 8 招用 Chrome 才專業!

2016/05/21 16:39 文/記者譚偉晟

iOS 版 Chrome App 內建了許多 Google 的方便功能(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為了讓 iPhone 用戶更能習慣於 Google 的多項服務,Google 在 iOS 平台上推出的 Chrome App 被賦予了重責大任,內建的多項 Google 功能都是為了在即便身在 Apple 陣營的消費者,還是會優先選擇 Google 的應用。不過對於這個功能強大的瀏覽器 App,如果這 8 招還沒學會,那就可惜了 Google 的用心良苦了!

Chorme App 可以自動翻譯文字(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告別英文噩夢:自動翻譯功能

每當 iPhone 或是 iPad 用戶選擇以 Chrome App 開啟外文網站,不管是德文、英文、法文、日文、還是西班牙文,Chomre 內的 Google 翻譯功能都自己從網頁底下冒出,詢問用戶要不要幫忙翻譯網頁。只要點選「翻譯」,就可以立刻把外國文字翻譯成繁體中文閱讀!

若是沒有自動出現這個功能,可以在右上角點開「設定」,找到「內容設定」-「Google 翻譯」,確認這項功能有開啟,重新載入網頁就可以使用。

Chrome App 可以快速切換分頁(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快速切換分頁

對於習慣開啟多個分頁的 iPhone 用戶,雖然 Chrome App 有提供可以查看多個分頁的功能,但其實用戶也可以直接透過滑動螢幕、來快速切換不同分頁。

其中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從螢幕最邊緣處,向左或是向右滑動,就可以切換到上一個或是下一個分頁。

你可能還想看... 最時尚的語音助理 Google Home 推出! Google IO 大會推 Space 共享新應用Flash 掰掰!Google:今年是你的最後一年

【下一頁】
看圖片有技巧、看私密照片更要有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