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會心動嗎?iPhone 7 Plus 深藍款可能長這樣!

2016/08/04 09:39 文/記者譚偉晟

部落客 Lewis Hilsenteger 展示了疑似深藍款 iPhone 7 Plus 的原型機(圖/Lewis Hilsenteger)

儘管 Apple 連發表會的正式舉辦日期都還沒公布,中國地區卻早有大量的 iPhone 7 複製品,以各種傳聞的資訊打造出 iPhone 7 可能的模樣。由於預期 Apple 會在新 iPhone 上推出新色,一款全新「深藍」色調的 iPhone 7 Plus 複製品就被人打造出來,讓消費者得以提前感受 iPhone 7 的魅力!

根據《9to5Mac》的報導,中國公司 BeSound 為了在募資平台 Indiegogo 上,讓消費者關注他們的新耳機品「Thunder」,也就是一款 Lightning 傳輸介面的降噪耳機,特別搭配了一款 iPhone 7 Plus 的複製品,更採用傳聞中將會推出的深藍色調。

BeSound 在募資平台 Indiegogo 使用了一張 iPhone 7 Plus 複製品的照片(圖/Indiegogo)

這個深藍色的 iPhone 7 Plus,結合了不少傳聞內容,包含將採用雙鏡頭相機、結合 Smart Connector、取消 3.5mm 耳機孔、2 組喇叭開孔等設計,同時膠質天線的部分,也依照目前消費者期待的模樣,做出了更簡潔的設計。

同時知名部落客 Lewis Hilsenteger(因為徒手折彎 iPhone 6 而爆紅)也在影片中,展示了號稱是 iPhone 7 Plus 原型機的藍色手機,除了天線部分略有差異外,正面的鏡頭開孔也有調整。至於這款 iPhone 7 Plus 的原型機厚度,則進一步降低到 7.14mm。

由於傳出 Apple 可能會在新 iPhone 上推出新色,先前又有疑似「太空黑」專用的靜音鍵零件曝光,因此被認為新 iPhone 的全新配色可能會是黑色色調。但先前中國聯通一張預告 iPhone 7 的海報加入了藍色色彩,因此還無法確認最終新 iPhone 將會採用什麼顏色來作為與舊款 iPhone 的區隔。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螢幕原廠開放台灣授權維修!iPhone 7 的改變原來有這些考量! iPhone Home 鍵真的要消失了?

【下一篇】
iPhone 7 將有這項超強進化!但仍比不上三星 Galaxy Note 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