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將有這項超強進化!但仍比不上三星 Galaxy Note 7?

2016/08/02 10:32 文/記者譚偉晟

圖為中國山寨的假 iPhone 7 機殼(圖/Jonathan Morrison)

預計會在 9 月登場的 Apple 新手機 iPhone 7,隨著發表時間的接近、相關的傳聞也不斷增加,其中除了可以確定的 3.5mm 耳機孔取消一事外,其他的規格變化可能都以小幅度升級為主。但現在傳出 iPhone 7 將會大幅提升手機的防水能力,達到超越 iPhoen 6s 的水準!

根據《Xiaomi Today》的報導,微博網友張貼了一份疑似 iPhone 7 的規格資訊,可能是從富士康內部所流出的資料。其中提到 iPhone 7 將會有黑色、金色、玫瑰金色的版本,不會推出藍色款式,同時會取消實體 Home 鍵,改採電容式 Home 鍵的感壓觸控方式操作。

微博網友揭露了疑似 iPhone 7 的相關規格(圖/Phone Arena)

這意味著未來消費者不必時時刻刻苦惱 Home 鍵的靈敏度明顯下滑,也能體驗螢幕更平整的正面設計。此外這項資訊中還提到,iPhone 7 的防水能力將會進一步提升,將會比 iPhone 6s 進一步提升,但還無法達到 Galaxy Note 7 採用的 IP68 標準。

其他傳出的資訊,還有包含鏡頭的突出狀況將會更明顯。不過同時來自電信商「中國聯通(香港)」所發布的訊息,也就是 iPhone 7 的預告海報中,又能明顯看到藍色色調的出現,對此還無法確認 iPhone 7 最終會以哪些顏色推出。

中國聯通(香港)張貼了關於 iPhone 7 預購的資訊(圖/中國聯通)

【下一篇】
諜照中有秘密?傳 iPhone 7 正式發表日就在這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