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技術太多?3 分鐘掌握 Galaxy Note 7 的 7 大功能!

2016/08/03 16:16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Note 7 是全球第一個採用 HDR 螢幕的手機(圖/Samsung)

HDR 螢幕的應用

採用 5.7 吋 2K 解析度 AMOLED 螢幕的規格,雖然沒有用上 4K 螢幕,但 Galaxy Note 7 選擇了更強悍的顯示效能,也就是全球第一款採用 HDR 顯示技術的手機。

藉由 HDR 顯示技術,可以明顯地改善影像畫質,特別是有助於肉眼觀看影像細節時,可以更清楚地看到各部分的細部影像。這對於支援新款 Gear VR 的 Galaxy Note 7 而言相當重要,這能確保 Gear VR 用戶的體驗能顯著提升。

Galaxy Note 7 讓筆記的概念更加展現(圖/The Next Web)

這是一款真正可作為隨身筆記本的 Note 手機

如果你一直希望有一款手機,可以做為隨身筆記本之用,那麼 Galaxy Note 7 絕對是現階段最接近需求的機種。不單單只是因為強大的 S Pen 應用,同時這款手機結合了 Galaxy Note 5 以來的「隨手 Memo」功能與 Galaxy S7 推出的「Always On Display」技術,讓用戶的筆記內容可以隨時保留在手機畫面上。

此外 S Pen 也加入了橡皮擦功能,意味這用戶可以隨時將在手機螢幕上記錄下各種筆記,而無需時時刻刻開啟螢幕再進行書寫。由於 IP68 的防水規格,讓這個「筆記本」甚至可以在雨天時使用,其方便程度明顯勝出。

你可能還想看...
眼睛解鎖、防水防塵!三星正式發表 Note 7 新旗艦 發表前實機盒裝亮相!三星 Note 7 規格底定

【下一篇】
 iPhone 7 將有這項超強進化!但仍比不上三星 Galaxy Note 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