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技術太多?3 分鐘掌握 Galaxy Note 7 的 7 大功能!

2016/08/03 16:16 文/記者譚偉晟

S Pen 能翻譯任何字句

S Pen 在這次 Galaxy Note 7 中,加入了「懸浮翻譯」功能,藉由 S Pen 的圈選,可以讓外國文字以懸浮視窗的方式即刻翻譯。Samsung 表示,這個功能是只要透過 S Pen,就可以在手機螢幕上的任何畫面與文本內,翻譯成 38 種不同的語言。

讓任何東西都能被放大!

另一個 S Pen 的重要功能,就是「懸浮放大鏡」。這個功能讓 Galaxy Note 7 的手機螢幕任何畫面,都能被放大到最高 300% 的倍率。對於文字縮放能力相當要求、或是總是有圖片內文字看不清楚問題的用戶,這會是相當便利的功能。

Galaxy Note 7 螢幕抗摔能力提升(圖/Samsung)

Galaxy Note 7 螢幕更強壯了!

由於採用了 Gorilla Glass 5 玻璃,讓 Galaxy Note 7 即便在採用雙曲面玻璃螢幕的情況下,依舊可以保有 1.6 公尺滑落、80% 機率無任何受損的螢幕強度,對於總是會不小心滑落手機的用戶而言,Galaxy Note 7 大螢幕外的這項規格,應該會是相當重要的特色。

你可能還想看...
週五預購起跑!台灣三星公佈 Note 7 上市日期三星 Note 7 實機體驗【內有大量實機照片】

【下一頁】
不只是大螢幕手機?Galaxy Note 7 真正詮釋了「Note」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