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眼睛解鎖、防水防塵!三星正式發表 Note 7 新旗艦

2016/08/02 02:28 文/記者陳宜豐

三星在今天晚上舉辦了 Unpacked 2016 活動,會中發表了下半年度的最新旗艦 Note 7!

在網路上流出大部分規格與實機照片後,三星終於在今晚 11 點的 Unpacked 2016 活動中發表了 2016 下半年的旗艦機種 Galaxy Note 7,不僅身形較前一代 Note 5 更輕薄,還加入了防水防塵、眼睛虹膜解鎖等新功能!

Note 7 承襲了 Note 系列最大的特色:S Pen 手寫筆(圖片來源/Samsung)

螢幕:5.7 吋雙曲面設計

這次 Samsung Galaxy Note 7 在外型部分改為雙曲面螢幕設計,依然維持 5.7 吋SuperAMOLED 螢幕的設定,解析度則為 2560 x 1440 的設定,螢幕玻璃則採用康寧最新的第 5 代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 5)規格,強調從 1.6 米高度墜地也不會破裂,機身則是採用 7000 航太鋁合金材質。另外在顯示功能部分,這次 Note 7 加入了HDR 影片播放支援的功能,也是首度在手機上出現的功能!

Note 7 機身外型的各項重要特徵(圖片來源/Samsung)

硬體規格:台灣版本採用自家處理器

至於在硬體規格部份,Note 7 的台灣版本採用三星的 Exynos 8890 8 核心處理器,搭配 4GB RAM 以及 64 GB 的儲存空間,並且可以透過 MicroSD 記憶卡進行容量擴充(最大可擴充至256GB)。通訊部分仍是採用 S7/S7 Edge 的雙卡雙待設計,使用者可以在第 2 張 Nano SIM 卡跟 MicroSD 記憶卡間選擇,雙卡通訊部分則是採用出廠 4G+2G 的設計,三星表示之後會透過升級的方式,提升到 4G+3G 的規格。

Note 7 採用雙卡雙待,一開始為 4G+2G,三星表示之後會升級至 4G+3G 的規格(圖片來源/Samsung)

下頁:相機與 Note 7 的特殊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