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眼睛解鎖、防水防塵!三星正式發表 Note 7 新旗艦

2016/08/02 02:28 文/記者陳宜豐

這次 Samsung 在 Note 7 上面提供了 IP68 的防水防塵機能(圖片來源/Samsung)

S Pen 手寫更滑順

這次 S Pen 也在手寫功能部分提升,感壓靈敏度達到 4096 階(Note 5 為2048 階),另外在側邊筆鈕也提供了橡皮擦功能。另外再搭配軟體上反應速度提升到50 ms(Note 5 為 70 ms),筆尖直徑也縮小至 0.7mm(Note 5 為1.6mm),在手寫感上更為輕巧。

S Pen 手寫筆這次新增相當多的功能(圖片來源/Samsung)

S Pen 功能進化

在軟體部分,這次Note 7 則是搭配新款「Samsung Note」手寫功能進行,除了可以選擇不同的筆刷觸感外,在原本的感應快捷環外,還新增了「懸浮翻譯」、「懸浮放大鏡」兩個功能,在瀏覽網頁時只要將S Pen 筆尖指到不懂的字上,就會出現翻譯視窗或是放大畫面,相當方便。此外常看影片的人,還可以透過「影片快截」GIF 動畫的功能,透過S Pen 的「智慧選取」功能,將影片內容擷取成GIF 動畫檔。而在平常待機狀況下,也可以透過「隨手便利貼」新功能,即便在螢幕關閉解鎖下,抽出S Pen 就可以在「Always On」待機螢幕上直接手寫便籤,並且記錄在手機裡。

新的 「Samsung Pen」手寫筆功能提供 S Pen 更多筆刷應用設定(圖片來源/Samsung)

S Pen 實機影片

這次 Note 7 將推出珊瑚藍、琉光金、極地銀、擎天黑四個顏色。Note 7 的詳細規格如下:

Note 7

螢幕

5.7 吋 AMOLED 螢幕,解析度 2560 x 1440

機身材質

AL7000 航太鋁合金

處理器

Samsung Exynos 8890 8 核心處理器

記憶體

4GB

儲存空間

64GB 

主相機鏡頭

1200 萬畫素、光圈 F1.7、Dual Pixel 相位對焦

前置鏡頭

500 萬素、光圈 F1.7

機身重量

169g

電池

3500 mAh

特殊規格

IP68  防水防塵、虹膜解鎖

顏色

珊瑚藍、琉光金、極地銀、擎天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