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攝影控絕不能錯過!這些才是 Android 手機「拍照王」!

2016/07/26 16:48 文/記者劉季清

拍照功能是目前不少消費者在選購手機時,相當注重的功能。畢竟手機攜帶方便、隨走隨拍,相機功能若不夠好,就拍不出美麗的回憶了!不過市場上旗艦手機這麼多款,到底哪一款的相機最厲害呢?國外科技媒體 AndroidPit 就做了評測,選出他們心目中拍照能力最優秀的 Android 手機!快一起來看看!

(圖/記者陳宜豐攝)

Moto G4 Plus

(圖/Motorola)

AndroidPit 首先評選出來的第一款手機為聯想 Moto G4 Plus。Moto G4 Plus 搭載 1600 萬畫素主相機,F2.0 光圈、雙色溫 LED 補光燈,支援 PDAF 相位對焦技術以及雷射對焦技術。前鏡頭部分則為 500 萬畫素,提供 F2.2 光圈,採用廣角鏡頭,適合多人團體自拍,相當實用。

Moto G4 Plus 拍出的照片可以清楚呈現景物的細節(圖/翻攝自AndroidPit)

Moto G4 Plus 將 HDR 模式設為預設,可以讓用戶拍出精彩美麗的照片;AndroidPit 認為, Moto G4 Plus 拍出的照片可以清楚呈現景物的細節;唯一的弱點就是在低光源環境下的拍攝。

你可能會想看... 如何用手機拍出好照片?學會這一招讓你拍照從此零失誤!

【下頁】2016 年最佳拍照手機,還有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