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攝影控絕不能錯過!這些才是 Android 手機「拍照王」!

2016/07/26 16:48 文/記者劉季清

Huawei P9

中國品牌華為今年推出的旗艦手機 P9 主打的特色就是相機。其實華為旗下的「P」系列重點向來都是拍照,而2016 年推出的 P9 則是與德國的相機百年大廠 Leica 合作,從硬體到軟體都由華為與 Leica 合作打造,從鏡頭、色調、軟體、功能,甚至到快門的聲音,都有 Leica 的元素在內。

(圖/記者陳宜豐攝)

Huaiwei P9 採用 1200 萬畫素雙鏡,擁有 Leica 相機的專業認證。主相機用了黑白加彩色的兩顆 Leica Summarit 系列鏡頭,擁有 1200 萬畫素的感光元件,同時結合雷射對焦、深度計算對焦、對比對焦,來提供最精準的自動對焦表現。

Huaiwei P9 在低光源條件下,透過雙相機的設計,可以發揮光源加成的功用,增加夜間或是室內拍照更好的成品。(圖/翻攝自AndroidPit)

Huawei 表示,雙鏡頭除了可以拍攝更具藝術感的「真實」黑白照片外,在拍攝一般照片時,也可透過黑白相機捕捉更精細的影像輪廓線條,加強彩色照片的細節,另外在低光源條件下,透過雙相機的設計,可以發揮光源加成的功用,增加夜間或是室內拍照更好的成品。

你可能會想看... P9 手機照片媲美單眼?Huawei:抱歉,這是用 Canon 拍的!

【下頁】2016 年最佳拍照手機,還有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