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攝影控絕不能錯過!這些才是 Android 手機「拍照王」!

2016/07/26 16:48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 Galaxy S7

(圖/彭博社)

每次說到拍照功能最優秀的 Android 手機,三星旗艦 Galaxy S7 向來在名單中!S7 搭載 1200 萬畫素主相機,500 萬畫素前相機,前後相機的光圈都提升至超大的 F1.7,與 S6 的 F1.9 相比,進光量提升 25%;此外,S7 的動態範圍也是所有智慧手機裡面最優秀的。另外,主相機感光元件尺寸也有 1.4μm,比起 S6 面積增加 56%,因此整體看來,S7 / S7 Edge 主相機的進光量比起前一代產品 S6 要提升 95%,讓兩款手機在夜晚拍攝時也能夠拍出令人驚豔的畫質。

每次說到拍照功能最優秀的 Android 手機,三星旗艦 Galaxy S7 向來在名單中!(圖/翻攝自AndroidPit)

此外,Galaxy S7 Edge 全新的 Dual Pixel 自動對焦系統曾被應用在 Canon 70D 的單眼相機。所謂 Dual Pixel,指的就是一個像素分成兩個感光二極體,單獨像素便能進行相位對焦。正因為有了 Dual Pixel 技術, S7 的對焦速度比 S6/S6 edge 快 4 倍,精準度也更提高。iPhone 6s Plus 對焦速度約為 2.5 秒,S7 對焦速度則只要 0.15 秒,兩者之間相差十分懸殊。

你可能會想看... 別再小看它!HTC 10 這 5 點完勝三星 Galaxy S7!

【下頁】2016 年最佳拍照手機,還有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